_(:з」∠)_普通用户

_(:з」∠)_

那什么情人节快乐啊

情人节快乐啊

今天是幻幻和伊米尔的生日啊,只不过没想到同时是表妹的生日(投来羡慕的眼神✪ω✪)

竟然是紫堂幻的生日,那么让紫堂来当主角吧(๑>؂<๑)

本人:来吧开启我的杂食本性(不是你想不到写什么而随意定的吗→_→)才没有(๑Ő௰Ő๑)(小心幻吹来打你哦)

cp出现的有 瑞金 凯柠 雷卡 帕佩 安艾 银幻 好像还有一点点 鬼莱

有ooc 写不好请见谅

————

今天又双叒叕迎来了情人节,这个虐狗的节日,啊不,是连狗都开始虐单身狗的节日。在整个凹凸大赛充满着无数狗粮andFFF团的悲哀。

作为FFF团不是应该要烧情侣吗?

可是寄凹凸最大FFF团鬼天盟被有名的瑞金cp消灭后,无人在有规划的烧情侣了,使得FFF团烧情侣的能力逐渐降低。

同时还传出鬼天盟盟主其实想和属下组cp,而导致内部不团结,让瑞金cp那么容易消灭。

终于在这回情人节,情侣满天飞。

在某个角落,紫堂幻孤独的走在大街上,和被无数狗粮打脸。

[呜呜呜(┯_┯),为什么我还是一个人,本来凯莉还可以一起承受,结果第二季之后,凯莉直接和安莉洁一块了。]

紫堂幻在大厅的某个角落做着,这时裁判球过来“你好啊,参赛者(。ò ∀ ó。),请问有什么帮助吗,今天情人节,有情侣活动哦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”

“没什么帮助,如果说有,那给我个《不管谁都好请和我交往吧!!》的BGM吧(┯_┯)”

“好的(。・ω・。)ノ♡”

紫堂幻想着之前被两吨狗粮砸的回忆,希望从中找到脱单的办法。

——

“紫堂!”金向紫堂幻招招手,“紫堂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?”

“节日啊。。。好像是,是情人节。”紫堂幻小心翼翼回答着

“情人节吗,紫堂,那我要送什么给格瑞啊?”

听到金怎么说,紫堂幻有种不祥的预感伴随上身,“巧克力不就行了吗。。。”

“巧克力啊。。。可是我想给格瑞一个特别的。。。”说着金开始说起格瑞的优点,为了给格瑞特别的原因。

紫堂幻听到金怎么不带重复说着格瑞的好,表示[真的不是来炫夫的吗(╥ω╥`)  ]

“呵呵。”

一声轻笑,让金从话语中停出来“凯莉!”

“凯莉,你想好情人节要送什么了吗?”

“当然想好了,本小姐是什么人。”

“真的吗?是什么啊?”

“才不会告诉你呢。”

“凯莉。”紫堂幻打断了金与凯莉的对话,“凯莉,今年情人节,你已经想好和谁过了吗。”

“当然了。”

“诶,是谁啊?”金兴冲冲的问。

“是。。。”

“唔。。。”这时安莉洁不知道什么时候,站在凯莉后面。

“啊!你这个冰女不要突然出现,好吗!”

“凯莉。。。时间不早了。。。”

“啊,是吗。那金,紫堂,就再见了。”说完招出星月刃,“对了,紫堂幻,祝你早点脱单哦。”

“哎,凯莉。”金看着凯莉和安莉洁就这么离开了。“我还不知道凯莉和谁一起过呢?”

“金。。。”[你难道没看出来,凯莉是和安莉洁一起的吗T_T]

“对了,紫堂,你还没有帮我想好呢。”

“诶!”

“金。”

“啊!格瑞,你来了。”金看见是格瑞,兴奋的跑过去。

留下紫堂幻一人在原地,“金。。。”

“格瑞,我送你个特别的礼物,来当情人节礼物吧。”

“随你。”

“是吗,那格瑞就瞧好了(๑>؂<๑)”

“笨蛋。”

[为什么要我留在这里吃两吨狗粮T_T]

—回忆结束—

此时紫堂幻的BGM已经有了之前那首歌,然而虐狗是不会停止的。

雷狮海盗团从紫堂幻旁经过。

雷狮:“卡米尔,这是新出巧克力,味道怎么样。”

卡米尔:“嗯,谢谢,大哥。”

雷狮看到卡米尔,吃完巧克力后的嘴,突然向卡米尔亲了过去,吓得卡米尔呆了一会。

而一旁的紫堂幻,再一次把眼镜给弄碎了。

雷狮离开嘴后,还不忘舔了舔自己的嘴,“是挺甜的~”

卡米尔拉了拉围巾。

[我靠,你们两兄弟要不要,怎么光明正大啊!都不顾及自己的队友吗。]想着,紫堂幻把视线转向另一边,结果让自己眼镜弄个粉碎。

帕洛斯:“蠢狗,看,这是什么?”

佩利:“帕洛斯,这是巧克力吗?”

“你知道,送给谁的吗?”

“谁啊?”

“是别人送给你的哦。”

“哦,那为什么在你手上啊?”

“这个嘛。。。当然是不能让你,顺便接别人东西啊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呐,佩利,拿着。”

从帕洛斯手里扔了个东西,给佩利。

“帕洛斯,这不是巧克力吗,怎么又给我了?”

“这不是那块。”

“汪?”

[我,我还走吧。。。]想着,紫堂幻快速的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。

结果又碰上一对情侣,好像是安迷修和艾比。

安迷修:“你好啊,艾比小姐,叫在下出来有什么事呢。”

艾比:“哝。”说着递了块巧克力过去。

“艾比小姐,这难道是情人节巧克力!放心我好好回应这份感情的!”

“笨蛋!这只不过是理,理,算了,反正不是你想的了,你给我好好收下,就好了!”此时,艾比的脸已经红彤彤的了。

“是吗。不过艾比小姐这份心意,我还是会好好回应。”

艾比转过身“笨,笨蛋,谁要你回应啊,你这个呆头骑士。。。”话语声越来越小。

[又一对。。。]紫堂幻表示手动再见π_π

紫堂幻走着时,没看见前面的人,就这么撞上了。

“啊!对,对不起。”紫堂幻后退了几步,认清了前面的人,“啊,是银爵啊。”

银爵没有说什么,只是递了个东西给紫堂幻。紫堂幻接过后,看清手中的东西,原来是巧克力啊。

等等,巧克力!“银爵,难道你。。。”

“嗯。”

紫堂幻听到后眼睛不由湿润了。[没想到,我还会脱单啊。]

银爵[好像像小动物。(^ν^)]

————

完了,恭喜紫堂幻脱单了。

埃米:那我呢?

额。。。那什么不是还有嘉嘉吗。

埃米:人家九岁啊,能一样吗?

你瞧不起九岁啊,小心大罗神通棍警告哦。
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