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(:з」∠)_普通用户

_(:з」∠)_

雷卡【Can I help you?】

突发奇想的
学生操作
应该有ooc
别问我,他们怎么在一个班
————
英语课—
英语老师:“用这句话造句,等一下,抽几个同学说一下。”
A:Can I help you?
B:I want to buy...for....How much is it?(are they)
A:It's......(Ther are...)
【以上懒得翻译,How much is it的意思是多少钱】
——
雷狮看了看书上这句话,笑了笑,然后看向卡米尔。
卡米尔看到雷狮在看他,问:“大哥,有事?”
雷:“没事,我们造句。”
卡:“嗯。”
之后……
老师:“好,下面让一些同学,说一下。”说着指向雷狮这桌。
卡米尔和雷狮站了起来。
卡:“Can I help you?”(我能帮你吗)
雷:“I want to buy you for me.”(我想买你给我)
“!”卡米尔听到后,脸有些红的说:“For the big brother, I am free.”(对于大哥,我是免费的。)

此刻,其他同学和老师,感到被喂了一嘴狗粮。

评论(7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