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(:з」∠)_普通用户

_(:з」∠)_

【凹凸世界】凹凸国的凹凸女团

——说明——
这个故事背景来于,自家订阅的格言里,当然有改的了
我会说,看完后,我在上面画了凹凸里的女孩子吗
还有没cp  这只是讲三个女孩子的故事
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裁判局仍在通缉凹凸女团,距离凹凸女团的出现已经过去了5年了,凹凸国的裁判局至今还没有抓到她们。这个让凹凸国引以为傲的裁判局,都焦头烂额的女团是凹凸国第一支独立女子乐团,由鼓手呆毛姐、贝斯手柠檬、主唱星月魔女组成。她们从不进入大众视线,甚至没有在本国举办任何一场演出。
     在一个深暗的地下室里——
     “喂!我可把东西买来了。”一个红发有着大大呆毛的少女打开门说道。
    “谢了,艾比。”一个黑发少女坐在一边的沙发上说道。这时一个蓝发少女凑到艾比身边,想看看买了什么。
    “真是的,凯莉。你就不能自己去买吗。要知道,我家衰仔看见我拿那么多东西,还以为要做什么呢。哝,安莉洁这是你的。”艾比抱怨的说着,同时把东西分别交给凯莉和安莉洁。
    “不行,我可要去写歌呢,可不能出去。”凯莉拆开棒棒糖的糖纸,将棒棒糖塞进嘴里,说着。
     “话说,凯莉你怎么想的,竟然要组建女团。”艾比在一旁叉着腰说到。
    “我觉得组建第一支女团,不是很有趣吗。而且我问你的时候,你可是二话不说答应的。”凯莉笑道。
    “嗨,你不说,我还忘了。要不是你说可以看到我的王子殿下。我会答应你吗,结果王子殿下还没看到,就被你拉上贼船。”艾比怒气冲冲的喊道,头上的呆毛还立了起来。
    “哎,你看安莉洁都没说什么。你生什么气吗。”凯莉无所谓的回答着。
    “哼。”艾比气愤着,她去到旁边的墙壁上,欣赏着她的王子殿下——金。金可是凹凸国最闪亮的明星,大到老奶奶,小到小姑娘,都是金的粉丝。在凹凸国里谁都可以做演员,可歌星只有男性可以做,这是让凯莉最不服气的地方,她堂堂凯莉小姐,为什么不可以做歌星。不过凹凸国的歌星的确挺多的,比如:之前说的金,还有一支全世界都知道的乐团——雷狮海盗团。
    “好了,现在赶紧准备好下一首歌吧。”安莉洁看着她们都休息的差不多时,于是说着。另外两人也快速准备好。
   “好,准备1,2,3,开始。”凯莉打着节拍,而其他两人也在开始后,开始演奏。
——————
这篇按性子来写的,话说安莉洁出场好好啊,毕竟安莉洁是个安静的妹子(ღ˘⌣˘ღ)  大概就是凯莉和艾比日常拌嘴,安莉洁一旁看热闹和调节。(为什么我会想起雷狮和安迷修?)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