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(:з」∠)_普通用户

_(:з」∠)_

【凹凸世界】七夕节的参赛者们(不会取名)

这是为七夕写的(忘了,补一下),有cp
背景为第二季结束
cp:瑞金 雷安
————
  “格瑞,你知道现在是什么节吗(。ò ∀ ó。)”金兴奋的对格瑞说。
  “。。。(눈_눈)”格瑞面无表情的,看着自家发小兴奋样,没有多说什么。
  “格瑞,你不知道吗,今天是七夕节哦。听凯莉说,大赛要举行特别活动呢。我们去看看吧。。。”金看着格瑞不说话,也没什么不高兴,反而兴高采烈的对格瑞说起来了。
  而格瑞其实是知道今天是七夕,可是对他而言,有没有都无所谓,就像这大赛举办的活动。要不是金感兴趣,不然会是一整天的修炼,来度过这个七夕。
  很快,他们就来到了大赛大厅的活动地点,看着满满的人,金不由发出感慨“格瑞,你看人好多啊——啊!是凯莉和安莉洁。”金看到熟人后,开心的跑过去。格瑞为了防止金跑丢,跟了过去。
  “凯莉,安莉洁,你们也在啊。”金开心的向她们打招呼。
  “当然了,这样胜大的场面,岂有不来的道理。”凯莉咬了咬嘴里的棒棒糖说道。
  “哈哈,不过要是紫堂也能看到就好了。”金本来开心的脸上,上升几分悲伤。
  突然活动的台上,发出声音,让金的注意力转移到了台上,原来是大赛活动的开始。
  “格瑞,这个看起来好好玩啊,我们一起去参加吧。”金看着台上的场景,兴奋的想拉着格瑞玩。
  “金,我不。。。”格瑞本来想拒绝,可这时凯莉走过去悄悄的告诉格瑞什么,让格瑞瞬间答应了“金,我们参加。”
   “啊,那太好了,我们去报名参加吧。٩( 'ω' )و ”金拉着格瑞向报名地点出发了。
不过我们的金小天使很明显不知道,活动有一点是情侣组队参加。
  活动很快进行到了白热化的阶段,此时台上的队伍只有俩人了,一个是格瑞和金,而另一个是雷狮和安迷修。(#゚Д゚)雷总和安哥怎么在一块!明明记的他们俩不是情侣啊?这个要回到几个小时前。
  “七夕活动?呵,这到是一个好机会。”雷狮听着从卡米尔得来的情报,想到一个绝妙的计划。
  此时的安迷修还不知道,雷狮有个重大的事情来等着他。
  “七夕活动?雷狮,你又要做什么?”安迷修奇怪的看向雷狮,心里觉得雷狮肯定有什么坏事要做。
  “安迷修,你知道吗。活动奖品可是豪华的情侣晚餐。活动说了,这可以组队参加。”(祝:安哥还不知道这是情侣组队,而且关于活动消息,被卡米尔给阻拦住,防止计划给破坏。)
  “你什么时候对这个感兴趣了?而且你不是还有海盗团这帮家伙吗。”安迷修奇怪的问。
  “我为什么参加,你猜啊。而且我为什么选——你,当然是看在我们是敌人的份上,这次连一次手,说不准下次就没机会在能绝斗了。”雷狮把安迷修逼到墙角,以一个壁咚的姿势对安迷修说。
   安迷修听雷狮话后,心莫名的沉下去,是啊,大赛迟早会结束的。。。
  等一下!那雷狮是为了什么参加啊!?难道。。。安迷修想到一种可能,急忙从雷狮的怀里出来。
  “难道。雷狮,你有喜欢的人了!”安迷修惊奇的问向雷狮,同时自己的心也开始上窜下跳起来。
  雷狮挑了挑眉头,沉默了一会“是啊。怎么了,安迷修,你不打算体现一下骑士精神,帮帮我吗。”
  安迷修的心在听到雷狮的话后,重重的沉了下去,好像有个东西压在心口,喘不上气“原来,原来是这样啊。放心,雷狮 我一定会帮你的。”
  安迷修还不知道自己悲伤的表情,很明显的显露出来,同时他也没发觉雷狮话语中的漏洞。而雷狮看到安迷修的表情后,暗暗的笑了笑,之后心情好的哼着歌回去了。
时间回到现在
  安迷修看着这些活动内容,觉得有些奇怪,于是悄悄的问雷狮“雷狮,你不会瞒着我什么吧?”
  雷狮看向安迷修,笑道“怎么,安迷修。你怕了?”
  “谁说我怕了!”
  “那好,继续比赛吧。”
   话虽如此,安迷修心里还是觉得不对,可现在也不好问,只好等比赛结束了。
  到了评比的时间了,期间主持人问向他们四个人,“请问一下,你们对方在自己的心中是什么形象呢?”
  金最先回答“格瑞,他是我心中最—重要的人了,嘻嘻,我最喜欢格瑞了。”格瑞听到金的话后,心里默默的开心起来。
  另一边,说话权在雷狮着“那当然是可以‘日’的了。”
  “诶!!!!!”此时台下的人群爆发出强烈的声音,显然是被雷狮怎么大胆的话给吓住了。不管是台下,连台上的安迷修也吓的差点摔了一跤,雷狮,你这什么意思。
  当公布结果后,第一名是雷狮和安迷修(毕竟成年组很社会啊。),而格瑞和金就成了第二名了。
  回去时,格瑞问金“金,你刚才在台上说是真的吗。”
  金点了点头“当然是真的了,格瑞,可是我最重要的朋友了。”
  当格瑞听到金这句话后,心哇凉哇凉的,我应该早就知道的。
  而雷狮那边。
  “雷狮,你刚才在台上什么意思。”安迷修找了雷狮问到。
  “什么意思。呵,安迷修,你还不懂吗。”
  “。。。难道你喜欢的是我!”
  “不然呢。”
   安迷修的脸上瞬间爆红“雷,雷狮,你,你你你。”
  “好了,我们去领我们的奖品吧。”
  安迷修再没说什么,只是羞红了脸,跟在雷狮后面。
————
作:哈哈,金的日常好人卡(ಡωಡ)hiahiahia
格瑞:信不信我拿我的40米砍你→_→
作:哎,别。话说雷总啊,你怎么骗安哥,不怕让你从跪键盘和跪榴莲,二选一啊
雷狮:我当然是选晏了
作:啧啧,社会人,惹不起。
话说奖品具体是什么呢,我也不清楚(我不会说我是编不出来)

评论

热度(23)